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州市计生协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文明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19-02-01 13:58: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田晓辉 杨晓蓉 向晶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弘扬文明风尚,推进文明创建,增进群众福祉,浓厚节日氛围。1月25日,湘西州计生协、吉首市和石家冲街道计生协在吉首市峒河游园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2019“迎春送福走基层”文明宣传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在阵阵苗鼓声中拉开了序幕,10余名苗鼓队员打起了欢快的苗鼓,四方的居民蜂拥而至。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大爷大妈、流动人口等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及健康咨询;20多计生协会员、书法爱好者现场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回家过年的流动人口免费书写赠送歌颂党的政策、吉祥新春、清廉家风等内容的春联字贴;30余块展板展示了改革开放40周年祖国的伟大变革、卫计法律法规、健康知识、禁毒、安全生产宣传知识。现场最受欢迎的是写春联,过往群众纷纷围到书法者会员身旁,等待着他们挥毫泼墨,获取自己喜爱的春联,增添节日喜气。
       活动当天,共为200余人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及健康咨询,并发放春节宣传资料、宣传品2000余份,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回家过年的流动人口免费书写赠送春联400多幅。通过活动地开展,让群众进一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搭建起了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增强了计生协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参加活动的居民高兴地说:“州、市计生协开展的迎春送福走基层活动真接地气,我们老百姓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