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吉首市计生协开展计生特殊家庭 关怀关爱活动

时间:2023-05-17 15:38: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梦萤 龚燕清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架起与计生特殊家庭的连心桥,5月15日,吉首市计生协党员志愿者组织计生特殊家庭老人20余人,来到石家冲街道峒河花岸,开展以“春暖花开,你我相伴”为主题的关怀关爱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提前将游戏道具准备好,并详细讲解具体玩法,包括夹乒乓球、盲人喂香蕉等。

           活动现场,大家坐在一起玩游戏、聊家常,互相分享近期的生活状况,关心彼此的身体情况,共同回顾以往活动中大家精彩剪影,现场气氛一片祥和,其乐融融,时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最后志愿者们给每位老人送上精心准备的写有祝福语的礼品,热情服务与暖心准备得到老人连连夸赞。
          此次户外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户外交流、心理疏导、志愿服务等服务,帮他们疏通心结,从心理和生理上为他们提供健康保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计生特殊家庭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