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吉首市计生协召开能力建设培训会

时间:2023-05-06 11:00: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吉首市计生协 黄梦萤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的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协会工作者整体水平,5月6日,吉首市计生协召开能力建设培训会,各乡镇街道计生协分管领导、专干、保险公司相关人员近3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度计生协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度工作暨“5.29”会员日活动,并就计生协会工作业务知识、计生系列保险、计生项目、生育关怀等相关知识进行全面解读,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协会工作人员对计生协工作的认识,为今后的工作顺利推进夯实基础。最后,围绕日常工作存在的困难以及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计生协工作展开座谈。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激发了计生协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积极推动计生协工作融入乡村振兴、健康吉首行动中,扎实推进“六项重点任务”落实,推动全市计生协改革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