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湖南省计生协深入吉凤街道 调研基层能力建设工作

时间:2023-04-17 10:44: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湘西高新区计生协:刘圆圆 林金娥

        4月13日,省计生协综合处处长周炎林带队一行来到吉凤街道开展计生协基层能力建设专题研讨,州计生协会副会长田晓辉和相关责任人陪同,市计生协会会长张翠凤、吉凤街道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周炎林一行首先来到吉凤街道一楼计生协宣传阵地,查看计生协工作开展服务情况,随后到计生协会办公室参观和指导,了解街道计生协组织网络及队伍建设、经费保障、开展业务内容以及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询问工作人员工作建议等对基层计生协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现场考察后,随即来到街道会议室召开了调研汇报会。会上听取了吉首市计生协工作汇报和吉凤街道计生协工作情况介绍,汇报会上周炎林充分肯定了街道在基层计生协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适应新时代计生协工作的担当和作为,要转变观念,勇于创新,把每一个计生工作者的情怀融入到计生协工作中,要努力克服现有的困难,做好党和人民的“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