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车祸无情 计生有爱

时间:2023-03-09 17:00: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保靖县计生协 彭水英 文玲玲

         3月2日下午,保靖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李峥荣与中国人寿保险湘西分公司人员,带着党和政府对计生家庭的关怀,看望慰问迁陵镇陇洞村两女户黄福忠的家属,并把35000元“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的理赔关爱金送到了家中,黄福忠的女儿黄颖将一面写有“真情为民关怀备至,大爱之恩铭记于心”字样的回馈,表达姐妹的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时间回到2022年11月23日,一场车祸无情地降临到黄福忠的家庭,黄福忠与妻子刘晓萍因意外车祸被送往医院抢救,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而双双离世。原本幸福的家庭因为这场车祸带来的不幸而笼罩在无尽的悲痛中,小女儿还在上大学,姐妹二人陷入了一片无助和迷茫之中。

         党和政府一直心系计划生育家庭,关心他们的冷暖。计生协会更是自始至终把“生育关怀行动”落到实处,每年多方筹集资金,牵头负责办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送给广大计划生育家庭,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中国人寿接到此案件的报案后,在第一时间做出快速理赔决定,将理赔关爱金及时送到家属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