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永顺县计生协开展“小善举 大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3-01 06:09: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永顺县计生协 田津丽

        2月28日,永顺县计划生育协会会长胡廷民、常务副会长李泽勤一行来到万坪镇中心卫生院、卫健局机关开展“小善举 大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上午,慰问组一行来到万坪镇中心卫生院职工彭冬的家中。彭冬的丈夫顾咸程因患强直性脊柱炎卧床在家17年,家中还有两个分别读大二及高一的学生,生活来源仅靠她微薄的收入来维持。当慰问组将3000元慰问金交到彭冬手上时,她激动的无语凝噎。慰问组还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叮嘱万坪镇中心卫生院对彭冬这样的特殊家庭要多加照顾,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用信心和勇气战胜困难。

       下午,永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计生协会长胡廷民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县卫健局困难职工肖维,肖维于2018年被诊断维肺腺癌,经过化疗、手术、靶向治疗等花费巨大。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并给他送上了3000元的“小善举 大爱心”慰问金。肖维激动的说:“感谢计生协领导的关心和帮助,我一定保重身体,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胡廷民会长鼓励他不要对生活失去信心,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

        近年来,永顺县计生协高度重视“小善举 大爱心”活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得到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的欢迎和好评,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