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永顺县卫健局、计生协合力开展春节 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9 09:19: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永顺县计生协 曾群

      1月5日至12日,为帮助计生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合的春节,永顺县卫健局党委、县计生协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联合开展了“暖心关怀促和谐”走访慰问活动。

      通过至下而上认真调查摸底,确定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对象235人、计生特困及手术并发症108人、计生困难群众及困难计生协工作者3人、“小善举·大爱心”2人。分成5个工作组共30余人,由相关负责人带队逐一开展上门走访慰问;同时召开乡镇卫健办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计生特殊家庭春节走访慰问专项工作。按照不同标准共送去慰问金13.35万元,还配送了米油棉被等慰问物资及《家庭防疫指导手册》健康宣传手册。

      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计生困难家庭的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和问题、奖扶政策兑现、联系帮扶等情况,并广泛宣传党在卫健、计生协工作中的方针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和勇气。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计生困难群体和困难干部职工感受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改善了干群关系,提升了卫健局、计生协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