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新春送温暖 泸溪县计生协会长李文林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时间:2023-01-30 15:03: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泸溪县计生协 唐晰

       1月17日下午,泸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计生协会长李文林带领县卫健局、县计生协等单位负责人,开展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慰问和“小善举·大爱心”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李文林一行先后到县疾控中心和卫健系统困难职工家中,为县人民医院和县疾控中心等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李文林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和春节物资准备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战胜新冠疫情和自身疾病,以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工作和生活,用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精神创造美好未来。

       在走访慰问中,李文林还要求相关部门要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时时刻刻放在心上,用心帮助他们改善生活,真情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