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永顺县计生协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3-01-03 09:44: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永顺县计生协 彭蓉
       12月30日,永顺县计划生育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符家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廷民、县政协副主席李明等出席,副县长彭忠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作了《永顺县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五年来,县计划生育协会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大局和卫生健康工作的总体部署,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困难计生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六项重点任务”,在推进健康永顺建设、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在贯彻中央《决定》、转变群众生育观念、为计生群众服务、维护广大育龄群众和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方面做了不懈努力;为促进全县人口与经济社会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表决通过了《永顺县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关于修改《永顺县计划生育协会章程的决定》,并选举产生了县计生协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胡廷民当选为县计划生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胡廷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协会一班子人员,恪尽职守,用心工作,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县计生协工作水平,为推动永顺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永顺贡献力量和智慧。
      
       符家波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永顺县计划生育协会自成立以来,全县计生协事业蓬勃发展,计生协在有效控制人口增长、转变群众生育观念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县广大计划生育协会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进健康永顺建设等,为永顺县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作出了重要历史性贡献,有力保障了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对此,县委县政府给予高度肯定。就如何做好今后的计生协工作,符家波强调,要围绕中心大局,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人口政策中彰显新担当,要立足主责主业,在联系服务广大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中展现新作为。要充分发挥机构体系优势,进一步凝聚做好计生工作的强大合力,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进一步增进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充分发挥知识技术优势,进一步做优咨询指导维权等服务。要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人员队伍建设、领导和支持力度等方面持续深化改革,奋力开创永顺县计划生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