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共克时艰战疫情 真情慰问暖人心 古丈县计生协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时间:2022-11-22 09:09: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古丈县卫健局、计生协

        11月19日,古丈县计生协、古丈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分赴县城和农村,入户走访慰问正奋战在龙山、凤凰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家属。

        10月以来,本土疫情复杂严峻,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持续时间长的特点,古丈县各医疗单位的支援人员积极响应号召,勠力同心、尽锐出战,第一时间奔赴抗疫一线,先后出征新疆、龙山、凤凰、邵阳、怀化等地抗疫一线,与疫区人民同舟共济、并肩战斗。按照县委、县政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此次慰问活动分4个组从县城到农村,全覆盖上门入户。

        各慰问组前往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家中,送上粮油等慰问用品,把党和政府、“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家中;同时与家属亲切交谈,询问家属的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感谢家属在背后的支持和理解,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家属能照顾好身体和家庭,让坚守在一线的抗疫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安心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