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花垣县登高楼社区计生协: “三联”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进千家万户

时间:2022-11-18 11:31: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花垣县花垣镇 龙万好

        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11月16日,花垣县花垣镇登高楼社区计生协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会议室,组织召开社区直管党员、非公党员、网格长、妇联执委成员组成的骨干会员会议,以“理论联学、活动联办、工作联动”的形式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理论联学促发展。大会邀请镇分管计生协领导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开展共学时政热点、共悟光辉历史、共听优秀党课、共看红色影视、共谈入党初心等活动,让不同领域的党员干部、骨干会员互相交流思想,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做强协会能力建设,提升为民服务意识。

        活动联办增活力。联合镇、村妇联组织开展妇女儿童、弱势人群关爱活动,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家庭健康知识,做“学习二十大的宣传者、实践者”,把健康理念融入百生活,增强计生协会员对参与基层治理的认同感、自豪感。

       工作联动助振兴。突出计生协“会员之家”能力建设,引领会员学做相融,结合当前乡村振兴工作迎检,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组织骨干会员上门对监测户进行“回头看”工作,帮助梳理好台帐,确定好每户一个“明白人”,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