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吉首市卫健局、计生协开展院坝小讲堂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8 16:58: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吉首市计生协 黄梦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日,吉首市卫健局、计生协在马颈坳镇枫香村开展院坝小讲堂,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围坐一起,学理论、话家常、倡新风、谋发展,切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吉首市卫健局、计生协党员干部志愿者、枫香村支两委、工作队以及村党员群众100余人参加。

         吉首市卫健局党委成员、市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展开宣讲,党组成员、副会长田和平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将枫香村近年来的变化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方面的论述结合,进行重点讲解,引起党员群众的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枫香村基础建设、产业发展、生活水平等各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越来越好的同时,要时刻牢记党的嘱托,继续为村级建设贡献力量。活动中,还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宣传了乡村振兴、清廉吉首、家庭医生签约等理论知识和政策精神。

        接下来,市计生协将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深入基层、广泛动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团结引领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