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保靖县计生协深入乡村振兴联系村开展院坝小讲堂宣讲二十大精神活动

时间:2022-11-07 16:03: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保靖县计生协 文玲玲

       11月3日,保靖县计生协机关党支部一行7人深入到乡村振兴联系村王家村,开展院坝小讲堂宣讲二十大精神活动。

      院坝会上,党支部书记、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李峥荣认真解读宣讲了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并结合村里实际,就如何抓好产业发展、疫情防控、抗旱救灾、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同时他还要求村级计生协组织把广大会员组织动员起来,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会员,在健康乡村建设、优生优育政策宣传等方面作出贡献。本村老党员王国汗说“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王家村山更青了、水更绿了、路更宽了,现在二十大召开了,习总书记要求把乡村振兴搞得更好,我们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王家村建设得更好。”支部党员彭万银即兴赋诗一首“帜艳旗红耀九州,聚焦赤党竞风流。肩扛使命征途迈,志鉴初心幸福谋。追梦领民兴教业,飞天翱翅展才猷。蓝图一绘千军跃,高挂云帆到百秋。”表达了一名共产党员在二十大精神感召下的雄心壮志,赢得了热烈掌声。村民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同时提出一些生产生活问题和诉求。李峥荣表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将认真解决。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计生协党支部对二十大精神宣讲传播,融洽了党群干群关系,得到了群众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