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泸溪县卫健局计生协开设“院坝小讲堂” 宣讲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1 17:15: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泸溪县计生协 唐晰

     10月21日,泸溪县卫健局、计生协在洗溪镇村开设“院坝小讲堂”,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县卫健局、县计生协会主要负责人和村民代表们围坐在一起,听报告、唠家常、讲政策、谈变化、议前景,共谋乡村振兴致富路,整个庭院弥漫着欢快的笑声。
    洗溪镇梁家潭村80岁的老党员杨清付说:“人要活到老,学到老,做为一名老党员,应该了解国家大事,今天很高兴能够这种方式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我今天认真听了,这个报告很接地气,也很振奋人心。我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梁家潭村第一书记徐朝云说:“乡村振兴工作要以二十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围绕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和确立的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坚持“沅水明珠·画里泸溪”主题定位,奋力跑好现代化新泸溪建设“第一棒”,谱写新时代泸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宣讲结束后,县计生协会还在村里开展了优生优育指导、流动人口关爱,误食有毒野生蘑菇中毒防控等宣传教育活动。通过院坝小讲堂、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使国家政策、科学知识和防风险意识走进千家万户。同时,就育龄群众提出的全面放开“三孩”政策、孕期保健知识、预防早产等咨询问题作了一一解答,受到育龄群众和流动人口的一致认可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