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在健康中成长 创美丽人生 凤凰县开展“我成长我健康我美丽”进高校宣讲活动

时间:2022-09-22 16:10: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凤凰县计生协 裴来宾
          9月22日,凤凰县“我成长、我健康、我美丽”进高校宣讲活动在凤凰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此次活动由县妇联、县计生协主办,县疾控中心协办,凤凰县职业中专学校承办。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健康凤凰”行动要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健康观、激发创业热情、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让青年学生在健康中成长。通过校园宣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健康素养,让青年学生在健康中成长,创造无愧时代的美丽人生。
 
          活动现场,县妇联、县计生协、县疾控中心分别就《完善项目构思》、《青春期保健》、《传染病防治》等创业、青春健康、疾病预防知识进行了宣讲,与在场师生们交流探讨,掌声此起彼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