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保靖县:“7·11”宣传服务活动进小区

时间:2021-07-16 15:27: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保靖县计生协 黄明旺 彭水英
          7月10日,保靖县卫健局、县计生协携手县文旅广电局、县妇联、团县委、迁陵镇党委政府,在迁陵镇梨子园小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7·11”第32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围绕4个方面的内容,采取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开展,群众参与积极,现场氛围活跃,好评点赞不断。一是开展党史知识、卫生健康政策和公共卫生健康知识宣传。设立咨询服务台4个、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册(份)、谜语猜答100问。二是开展免费健康义诊服务。县中医院、妇计中心专家团队现场为群众开展测血压、量血糖、查视力、做B超心电图、推拿理疗等项目义诊,免费发放营养包和女性健康咨询。三是开展文体竞赛活动。组织了乒乓球、蒙面敲锣等趣味文体项目,激发群众参与活动的娱乐性。四是开展文艺宣传。县文旅广电局精心安排了6个歌颂党、普及文明健康知识的文艺节目,为社区群众进行了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