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泸溪县计生协积极开展建党100周年暨第23个计生协“会员活动日”

时间:2021-06-22 10:06:01  来源:  作者:泸溪县计生协 李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近日,泸溪县卫生健康局、县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县人民医院协助,在潭溪镇卫生院开展了“跟党走·迈征程·办实事·建新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23个计生协“会员活动日”。
      本次活动“跟党走·迈征程·办实事·建新功”以为主题,围绕送政策、送知识、送健康、送关怀,开展了“党史宣传教育、送上一份关怀、奉献一片爱心、组织一场义诊”等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群众进行了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础免疫免费接种、计生家庭奖励扶助等政策宣讲;并一同学习了老一辈科学家钱学森与党同心同德、矢志报国的感人故事。现场群众深有感触地说:“我们现在的好生活,都离不开党的领导和老一辈科学家的奋斗啊,回去也让孩子们知道这些个故事!”
           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医疗服务点及设立生殖健康服务点,为群众提供临床常见病的免费检测、问诊、发放药品,为育龄妇女提供生殖健康检查服务;并科普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优生优育、科学育儿、避孕节育等相关知识;募集“小善举•大爱心”善款1561元。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