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凤凰县各乡镇全面拉开“5.29”会员活动日 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31 16:59: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凤凰县计生协 田晓红 裴来宾
     5月28日,凤凰县计生协与阿拉营镇政府在阿拉营镇联合开展“跟党走·迈征程·办实事·建新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23个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活动在一首诗歌朗诵“礼赞百年“中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开展了党史宣讲、政策宣讲、健康知识普及、展板形象宣传、张贴标语宣传、免费发放计生药具、义诊服务等,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避孕药具1000余盒,服务群众380多人次。
    活动还表彰了一批基层先进协会组织、协会先进工作者、优秀骨干会员、“健康幸福家庭”,并慰问了一批计生特殊家庭、贫困母亲和留守儿童,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与此同时,全县17个乡镇也在5月28日—31日同步启动集中宣传服务活动,采取唱红歌、讲党课、大宣传、送关怀、搞服务、献爱心、树典型等多形式的宣传服务。扩大了计生协影响,受到了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