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花垣镇计生协与妇联开展“学史明理”推进“两癌”筛查工作

时间:2021-04-07 11:11: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龙万好、龙云莎
        4月2日,花垣镇计生协与镇妇联在柑子园社区召开全镇“会员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暨两癌筛查启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花垣镇分管计生协、妇联工作领导、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会员致富能手、五好家庭”,56个村(社区)计生协、妇联工作人员共98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龙万好副镇长主持。此次表彰大会大力宣传了花垣镇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优秀事迹,引导和激励全镇广大计生协会员、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为全镇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协会、巾帼力量。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会议表彰了40名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会员致富能手和五好家庭。

     会议要求全镇广大妇女和计生协会员向受表彰的先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学史明理”中汲取智慧推进工作开展,在新的起点上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为花垣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全面部署了“两癌”筛查工作,明确的筛查时间节点和任务分配,要求全镇56个村、社区利用微信、手机短信、“村村响”开展社会宣传,动员广大会员、妇女深入村组农户,多形式向参检人群宣传“两癌”防治信息,为妇女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会后,还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健身趣味活动,展示了全镇会员、妇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及团结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