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吉首市计生协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人暖心行动

时间:2020-10-28 11:00: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吉首市计生协 黄梦萤
          10月25日重阳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尊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吉首市计生协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计生协志愿者来到矮寨镇敬老院开展“庆国庆,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10月主题党日暨“我们的节日·重阳节 关怀关爱老人”活动。
    

 
        这天一大早,身着红色计生协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服的志愿者们便提着大包小包节日礼物来到敬老院,为留守老人们送来了御寒的保暖内衣裤并亲手给老人试穿,当天还组织镇卫生院的医生免费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及检查身体,志愿者们还陪老人共进中餐、聊天话家常等,敬老院内欢声笑语不断,老人们的脸上挂满了笑容,整个敬老院洋溢着幸福的欢声笑语,充满了感恩、温馨的节日氛围。此次暖心活动,拉近了志愿者和老人的之间的距离,在丰富了养老院老人们精神生活的同时,让老人们体会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展示出计生协会人良好的道德风尚及尊老爱幼的道德品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经常来养老院陪伴老人,真心真意、力所能及地为老人干点实事,关爱留守老人,满足老人们的精神需求,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多多关心老人、爱护老人,让他们渡过一个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