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信息

吉首市计生协召开2020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暨保险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07-21 10:21: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向琴
        7月17日,吉首市计生协联合湘西国寿吉首分公司召开2020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暨保险业务培训会。市计生协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社区计生协专干以及保险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2019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投保及理赔情况,对2020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进单流程、操作、理赔流程等保险业务进行了全面培训,丰富了计生协工作人员的保险理论知识,提高了业务水平。
        市计生协就如何做好2020年的保险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能提高计生家庭抗御意外风险的能力,增强计生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要掌握标准。充分熟悉掌握参保对象、参保保额、参保资金,确保投保工作有序进行;三要压实责任。各乡镇街道充分做好各辖区内的投保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四要优质服务。从关怀关爱计生家庭大局出发,用心做好保险各项服务,简化理赔程序、优化理赔服务、提高理赔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