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直要闻

湘西州计生协为保靖县职校授牌 州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

时间:2023-09-27 18:44: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州计生协 罗俊 麻晓君

         9月18日,湘西州保靖县职业技术中等专业学校州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挂牌成立,湘西州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田晓辉为该示范基地授牌,保靖县计生协、保靖县职业技术中等专业学校负责人和学校部分师生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保靖县职业技术中等专业学校书记田俊就青春健康示范基地软硬件建设、课程开设、青春健康教育活动计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加强学校健康教育方式与州、县计生协领导进行了分享交流。

         近年来,湘西州计生协始终坚持“护佑成长、健康成长”的理念,深入学校到同学身边去,根据青春期不同时期的青少年学生生理、心理特点和知识需求,进行针对性的青春期健康教育,增强他们青春期生理知识的了解,加强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他们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人生观、婚恋观、生育观,护佑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