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直要闻

湘西州计生协召开2023年绩效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9-28 17:17: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州计生协 楚光敏 张攀

        为了在“以干促学,以学促干”中走深走实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推进落实年度绩效目标任务。9月26日,湘西州计生协组织召开全州2023年度绩效重点工作推进会。全州各县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主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湘西州计生协相关部室负责人对标对表2023年度省、州下达的重点工作和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分类逐项分县市,通报了近三个季度进展落实量与质的进展成效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平衡和短板弱项,提出了加快推进工作落实的建议意见。各县市计生协负责人就按质圆满完成好年度绩效重点任务“答卷”进行了表态发言。
        湘西州计生协专职副会长田晓辉在会上要求和勉励各县市计生协发扬过来的干劲与成绩,在服务计生家庭和育龄群众、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上做好“后半篇文章”,做出人民更加满意的计生协作为。要紧盯绩效任务,认真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强化落实措施;要围绕重点工作,打好攻坚冲刺战,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要树立创先争优,创新特色亮点,力争在活动上出经验,在服务上创品牌;要结合主题教育,促进高质量发展,做到推动落实绩效重点任务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善做善为善成,用优质的绩效答卷检验计生协主题教育的实践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