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直要闻

湘西州卫健委州计生协: 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 入户宣传助推文明创建

时间:2023-05-10 09:16: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向晶 付晓玲

        “老人家,您好,请问一下,您觉得您和家人、朋友是否敢一个人夜间散步、运动、赶路?” “您好,请问一下,您知道生活垃圾分类吗?”为进一步抓实州市共创共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化志愿服务活动,5月9日上午,湘西州卫健委、湘西州计生协按照上级共创共建工作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在支委的带领下,2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吉首市石家冲街道荣昌坪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州市共创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听取了社区负责人介绍社区基本情况及共创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上门入户与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交谈,宣传共创共建工作,统一和提振共建共创信心。同时志愿者们还拿起火钳、扫帚,在社区街巷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群众进一步增进了共创共建的意义,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