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直要闻

湖南省计生协到湘西州开展 基层计生协组织建设调研工作

时间:2023-04-14 17:19: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向晶 曾群 田津丽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研之风的重要批示精神,4月13日,省计生协综合处处长周炎林一行4人,来到湘西州开展基层计生协组织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吉首、永顺、保靖等地,了解基层计生协队伍建设、经费保障、阵地建设、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基层计生协工作情况汇报。

        周炎林一行实地考察了湘西高新区吉凤街道、永顺县灵溪镇连洞岗社区、保靖县迁陵镇和平村计生协组织建设和“会员之家”、“暖心家园”、宣传倡导示范点等建设情况,查看了永顺县颗砂乡旭东村计生“三结合”项目优质水稻种植、保靖县迁陵镇和平村计生烤烟种植大户项目点,每到一地都召开调研座谈会,开展交流,收集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湘西州近年来在基层计生协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湘西州计生协系统通过改革实现了人员力量增强,内设机构优化,乡、村两级按期换届,服务活动开展经常,多项工作有创新亮度、有进步特色。调研组希望湘西州各级计生协和工作人员继续保持热忱和信心,勤勉工作,主动作为,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改革动力推动下,争取和求得更大的重视支持,实现基层计生协组织建设的创新进步和计生协服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