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直要闻

一份特殊的礼物 计生特殊家庭为湘西州卫健委计生协赠送锦旗

时间:2023-03-10 10:33: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向晶 罗俊

        3月2日下午,湘西州吉首市、泸溪县3名计生特殊家庭代表来到湘西州卫健委、湘西州计生协机关,将一面写有“积聚善行为失独,齐抓共管铺坦途”的锦旗送到州卫健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和州计生协办公室,表达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感激之情。

       3名计生特殊家庭代表一边将锦旗展开送给州卫健委、州计生协工作人员,一边真情表白:“州卫健委、州计生协为认真落实上级一系列关于计生特殊家庭奖励扶助文件,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我们心中,在关心关爱、排忧解难上做了很多工作,心系群众有真情怀!”“多年来,州卫健委、州计生协为我们计生特殊家庭积极争取政策、尽心尽职执行政策,为我们购买保险、发放护理补贴、上门开展慰问、发放健康包、开展心理健康咨询、组织开心快乐服务活动等等,服务情真意切,工作无微不至,让我们感到“娘家人”的温暖。”......。
        “小小锦旗,份量不轻,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支持,更是一种鞭策激励。”州卫健委、州计生协负责人表示将更加努力履好关怀服务计生特殊家庭的职责,主动接收监督和听取意见,当好计生特殊家庭的“贴心人”和“暖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