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直要闻

湘西州3个单位进入2021年度 全省计生协工作先进行列

时间:2022-01-27 11:20: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州计生协办公室

         1月26日,湖南省计生协正式下文通报2021年度全省计生协系统绩效工作考评结果,湘西州计生协、吉首市计生协、泸溪县计生协等3个单位被评为先进单位,进入全省计生协年度绩效考评优秀阵营。
        2021年,湘西州各级计生协按照湖南省下达的绩效目标管理任务,自觉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卫生健康工作大局,上下步调一致发力,凝聚合力履职,并不断创新性和富有特色性开展工作,推进计生协服务高质量发展。省计生协认为湘西州计生协工作党政重视,部门合力,网络完善,保障到位,活动经常,宣传出彩,成效明显。特别是在推进全国地方性计生协改革试点、群众性宣传、计生家庭关怀帮助、计生保险、青春健康教育、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方面务实创新,积累了宝贵经验,计生协在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家庭健康、参与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服务中,积极主动做好事、行善事、解难事,彰显了计生协“小机构,勤作为;善服务,聚温度”的职能作为,较好地发挥了连通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