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直要闻

州卫健委计生协:诵读经典传精神 学史增信鼓干劲

时间:2021-04-20 20:03: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田晓辉 杨胜国 胡刚
 
      4月20日,州卫健委、州计生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微宣讲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交流。州卫健委、州计生协处级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宣讲学习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代表配乐朗诵了诗歌《红铁》。主题鲜明的视频,饱含深情的声音,生动感人的内容,无不震撼在场的每一个人,使大家深受教育、产生共鸣,激发爱党爱国爱民的热情。
        随后,各处级干部围绕“学史增信”主题,结合自学和分管工作,认真撰写了书面发言提纲,逐一进行发言交流。


 
        州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 邓建英对交流发言和前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同时要求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四个自信”,转化为实现中国梦和建设新湘西的源源动力。要增强道路自信,共筑中国梦,画好同心圆,甘当石榴籽;要增强理论自信,深学细悟新思想,切实践行新理念,积极构建新格局;要增强制度自信,当好社会主义制度旗手,当好遵纪守法模范,当好医卫改革先锋;要增强文化自信,做社会主义文化的宣讲员,做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做民族医药的传承者;要认真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环保督察整改、民族医药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力争卫健康、协会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