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直要闻

州卫健委州计生协党员生动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02 16:13: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向晶 石雨旋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29日至30日,州卫健委、计生协广大党员以支部为单位,按照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采取会场集中学和现场实践学相结合的形式,生动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新热潮。


        3月30日上午,州卫健委(计生协)机关第三党支部20多名党员汇聚在州卫健委会议室,由党支部书记作“学史明理”专题学习辅导,并重点学习了毛泽东《共产党人》发刊词、《新民主主义论》等篇章。大家一边学原文原著,一边还开展热烈的学习讨论和心得体会交流。与会党员们围绕自己近期党史学习感悟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要牢记党恩,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自身不断在思想上有新洗礼、在政治上有新升华、在行动上有新作为,牢守初心践行健康湘西建设使命,合力推动湘西州卫生健康和计生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午,三支部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吉首大坡公园,通过祭奠烈士英灵、重温入党誓词、讲党史故事、述努力方向等环节,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氛围引向深度和浓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还扎扎实实过了一场严肃又活泼的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