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直要闻

省计生协副会长梁文明调研湘西州基层计生协工作

时间:2021-03-28 13:14: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晏 向晶
        3月25日,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梁文明一行来到湘西州,就计生协改革及基层计生协组织作用发挥开展工作督导和调研。
       
        当天,梁文明来到花垣县计生协和花垣镇登高楼社区,实地考察了计生协“会员之家”建设和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创建与宣传倡导工作。调研中,梁文明对花垣镇高度重视计生协工作,登高楼社区党支部书记、计生协会长龙秀姐敬业抓计生协工作,把计生协工作融入到社区各项服务群众工作之中,为计生家庭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并积极在公共卫生健康服务、政策法规宣传、参与社会治理、投入疫情防控等方面主动作为、发挥作用、群众好评的成绩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
     
         调研中,梁文明与州、县、镇、社区四级计生协干部和会员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听取基层对计生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湘西州计生协改革的相关举措和所取得的良好进展,充分赞评了花垣县计生协创先争优、工作积极进取的成功经验。勉励州、县计生协以改革为契机,加大改革创新的推动力,提升协会活动的感召力,增进工作品牌的出彩力,扩大协会组织的影响力,在服务乡村振兴、迈步协会事业新征程中播亮故事、传好声音、谱新篇章。
       
        调研中,梁文明还兴致勃勃的同登高楼社区计生协文艺宣传队一道,参与了协会会员文艺节目表演活动。
        湘西州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宋维金、秘书长田晓辉及花垣县计生协、花垣镇政府领导陪同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