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直要闻

州计生协走进乡村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28 16:46: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向 晶
       12月24日,州计生协会长宋友达、常务副会长宋维金下到吉首市马颈坳镇补戈村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吉首市、马颈坳镇、补戈村协会干部和会员群众聆听了学习宣讲。
        宣讲会上,州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宋维金按州委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工作统一要求,结合湘西州发展实际,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全面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广大干部、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掌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我们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能力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为我们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完善、更加定型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我们要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结合计生协工作实际,认真抓好乡村振兴促进家庭健康、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基层群众自治等工作,为推动湘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