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州直要闻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州计生协到吉首市督查指导计生家庭项目开展情况

时间:2020-07-25 09:31: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向琴
        7月24日,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湘西州计生协秘书长田晓辉一行赴吉首市太平镇太平村督查指导计生家庭“三结合”、“决胜小康”、“创业扶贫贷款贴息”等项目开展情况。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州计生协秘书长田晓辉等到吉首市太坪镇“决胜小康”项目点调研
 
         督查组一行来到太平镇阳光茶叶专业合作社,与市、镇计生协领导干部、合作社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会,合作社负责人就该社“决胜小康”项目的运行模式、运行情况及今后的规划作出了详细的汇报。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到项目点实地查看

        督查组对阳光茶叶专业合作社“公司+农户”帮扶计生家庭的模式给予了肯定,计生家庭不仅通过入股得到分红,还得到合作社为他们提供的茶叶技术指导、销售茶叶、流转土地等帮扶,解决就业难问题,实现了在家门口就能就业,提高了计生家庭实际收入。
       会后,督查组一行到茶叶基地进行实地查看,慰问了入股合作社的计生家庭,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相信通过政府的政策帮扶、合作社的产业帮扶以及自身的主动参与,日子会越过越好。